我是大哥的眼镜片

醒来觉得,甚是爱你。

【伪装者】假面(现代黑道ABO/主楼诚,台丽,风镜)

人设皆是大写的苏
微黑化,帅起来都是他们的,ooc起来都是我的。
今天先把人设放上来,今天发烧,明天再放正文,欢迎留言。

[人设]
明楼:alpha,明家大少,伪beta。由于几年前在巴黎生过一场大病,便用这个事情做伪装。稳重,待人彬彬有礼,面具下是常人看不见的老练,毒辣。心理医生,表面上是一个药罐子,内里则掌管明家名下的所有黑生意。代号毒蛇。

明诚:omega,伪beta。十岁被明家收养,表面上是明楼的助理,催眠师。实则是明楼的副手,高级黑客。被明楼养大与其亦兄亦师亦友(?)。代号青瓷。

明台:alpha,明家三少,伪beta。明家幼子,从小在蜜罐子里长大,却对家族内部的一些秘密甚是感兴趣。在被哥哥明楼送去巴黎留学的途中被王天风带走训练成为杀手,与于曼丽的情感纠缠不清。代号毒蝎。

明镜:alpha,明家大小姐,伪beta。明氏企业掌管人,明楼的亲姐姐。女子中少见的alpha,少年时家族本是想把她作为杀手训练,后来明锐东去世,不得已放弃训练,接管明氏企业。与王天风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。

于曼丽:omega,和明台在训练时相识并成为搭档。表面上是孤儿,实则是警局安插的卧底。发现自己对明台的情感后只能用逃避来掩饰。

王天风:alpha,明台训练时的老师。行动敏捷,出手狠厉,为人不留情面。和明楼相识,两人不对头,却互相知晓对方身份。对自己和明镜的过去绝口不提。代号毒蜂。

汪曼春:beta,明楼的师妹,和明楼原来是恋人。因为其叔父蓄谋害死明锐东,两人被明镜拆散。明楼离开去巴黎后变得阴狠,终是找不回原本的美好。

【其余配角暂时不写】

评论(5)

热度(72)